屯文的。
94 8

【双天王】数到一开始

阿飞正传里的阿sir

全文

     阿sir总是一个人,晃晃悠悠到了二十五六岁,其他伙计都是拖家带口,下的帖子不是小孩满月就是十周岁,他都怕自己那点薪水撑不到月中。他手环抱在胸前问,我真是不明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快能问到老婆啊,是不是我真那么差啊,没女孩愿意跟我。

其他伙计拍着他肩膀讲,得啦,我要是你这么靓仔我都不这么早结婚啦,一定多玩几年够本才讲,谁像你啊,来了Madam只知道扮酷,让你相亲又不去,还是太挑乜。

阿sir笑着摆摆手换了衫下班回家。

房子不大,是他租的,价格倒是便宜,一个人住是足够了。其实没多少年轻人跟他一样下了班就回家也不出去跟朋友玩,电玩也不识打,妞也没兴趣泡,简单买买醉也嫌早晨起来会头痛。老友几乎捶胸顿足说他浪费一张似刘德华的脸。

阿sir不在意,没兴趣也不能强迫自己有兴趣,只能由他们拿自己打趣,有时候他刮胡子的时候看镜子,始终觉得自己不似刘德华,不然他早该有关之琳那么漂亮的女朋友咯。

阿sir会悉心照料摆在窗台的几盆绿植,但是不会给叶子擦灰尘,毕竟也只是让这个只不怎么晒的到太阳的房间添一点颜色。

休息日阿妈来探他,一边收拾他随手乱扔的杂志一边把他塞在被子下面的脏衣服拿出来,唠叨着,你也是二十五六岁的人,又不带个姑娘回家,真不知道以后谁照顾你啊。阿sir穿着背心一边打哈欠一边讲,我自己咯。阿妈不愿意理他了,骂了一句真是衰仔啊,迟早有一天气死我啊。

倒不是阿sir不想拍拖,只是见过面的女孩子都嫌他太闷说话不好听,要么就是薪水不够高。总之没什么能跟他相处超过一个月的女孩子,就算一开始觉得他长相还不错后面还是会直接讲,你这人真的好没意思。

阿sir没怨人家女孩子,他向来知道自己性格,好多是不能强求,大概自己真的要变成孤寡老人,他吃着阿妈煮的饭想到自己以后一个人没了牙齿还能不能像现在一样吃饭,应该只能喝粥了。想到这里笑了出来。阿妈问他笑乜啊。阿sir说,没啊,你煮的饭好吃嘛。

一个人的时候日子过得好快,好像每天上班下班天气就变冷了,本来就要晚上巡街的阿sir临时跟同事换了班,凌晨了还在湿漉漉的马路上晃,这条街跟他以前走的不一样,有几家年轻人爱去的酒吧在附近,所以总能看到有人拉拉扯扯从街头哭到街尾,难免钻进耳朵一些话无非也是写痴男怨女感情受伤的事,没太大新鲜的。

虽说阿sir有时不想管人家的闲事,可毕竟也是警察的,看到有几个男人围着女孩子他也是要上前去问问怎么回事,赶跑了人,扶着女孩子起来,不仅醉醺醺还衣衫不整,问了多少遍家住哪里也只会哭着说,求人别离开自己。

这样的事不是很多,但是也绝对不少,看多了越发觉得恋爱可能是件好惨的事。

南方城市的冬天阴雨连绵,风里都裹着冷刺往皮肤里钻。

阿sir撑着伞,手好像被风吹到没知觉,幸好天气太冻没什么人出来玩,也省去一些麻烦。看到有人在路灯下面淋雨,阿sir眉头一皱,做乜啊,交不起水费出来冲凉啊。

走过去把伞往那边倾斜了一点问他在这干什么。

没人理他。

阿sir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全身都在发着抖的人才抬起头来。伞挡住了路灯的光线,可还是能看清面前只是个小朋友,不过十五六。

“这么夜怎么不回家啊,你家在哪啊。”

“我没家的。”小朋友嘴唇冻泛紫,声音也发着抖还,头发被雨淋的湿漉漉的小朋友看上去可怜兮兮的,眼眶不知为什么泛着红。

阿sir没走,只是让他先起来。

小朋友没有起来,只是雨下的越来越大。

阿sir叹了口气只好蹲下来跟他讲,你先起身啊,你也不想明天冻死在这个地方吧,当自己出来卖火柴的小姑娘啊,等下可能还要出现幻觉的。这附近呢,坏人也好多的,你不回去好危险的。

“我又不是小学生。”小朋友终于有了点反应,但是嫌他说服自己的话太幼稚。可是也终于站了起来。

阿sir看他浑身都在打颤让小朋友先举着伞,自己把外面那件衣服脱了下来递给他,快穿上啦。

小朋友愣了一下接过来没动。阿sir催他快点不然今天不冻死明天也要病死啊。

衣服被小朋友裹在身上,但是怎么也不肯讲自己家在哪,也不肯去警所呆一晚上,阿sir问他有没有钱住旅店,他摇摇头。

两个人下着雨在外面僵住了,阿sir不知道要怎么办了,问他想怎么样,小朋友很理所当然的说,肯定是去你家咯。阿sir不知道该不该点头但是刚才还很有个性的小朋友已经拉着他说,快走啦,再晚在外面冻死啊。

也不知道怎么回家的阿sir隐隐觉得会好麻烦。

他不喜欢麻烦的事,也没办法解释怎么带回来一个未成年的小朋友。

门落了锁阿sir还没讲话,小朋友先一步说,我先冲凉,有什么话迟点在讲。

让阿sir以为自己是来他家做客。

小朋友穿着他的就睡衣睡裤,吹干了头发坐在客厅里,还披着阿sir给他找出来的毯子。

“你不问的吗?”

“问乜啊?”阿sir反问他。

“问我家在哪里啊,家里还有没有人啊,怎么在外面啊。你统统不问的吗?”

“你不愿意讲问了也没用啊。”阿sir递给他一杯热茶。

“万一我是坏人呢?”

“当我运衰咯。”

“你看到无家可归的人都带回家吗?”

“是你自己非要我带你来的啊。”

“你可以不带的。”小朋友不知道为什么问题特别多。

“难道看你在街上出意外乜,反正明天你就走的了。”

好长一段时间没人说话。可是接下来的举动就在阿sir的理解范围之外了,小朋友把毯子掀开然后把原本宽大的睡衣脱在了一边,身体贴了过来,阿sir脑子发僵但是依然问道:“你做乜啊!”

“报答你咯,我今天第一次开工,我好干净的,放心啊,不收你钱的。”

阿sir承认在刚开始的时候以为只是个学生跟家里人吵了架跑出来,也因为这个小朋友确实长得很干净漂亮,他始终也走不脱以貌取人的习惯,所以怎么也没想到他会是“那个”。

等小朋友的嘴唇快要贴过来的时候,阿sir把他推开了。

“不信我第一次做啊?”小朋友没看他,可能有点紧张,手指绞在一起。

“不是,我没兴趣,抱歉。”阿sir重新把睡衣递给他。

“你一开始不知道我是做那个的么?”

“我当你只是从家里跑出来的学生来的。”

“不一定要真做的,我可以用其他方法啊。”小朋友说的很无所谓,但是阿sir听起来却觉得很刺耳。

“你看上去都没成年,以后别做这个了,穿上衣服先睡吧。你睡卧室。”阿sir把毛毯披在他光裸的背上自己躺在沙发上背对着小朋友睡了。

小朋友看着他的后脑勺,无声的笑了笑,轻轻的说了一句。

晚安。

嗯。

很早就起来的阿sir没看到小朋友,不在卧室里,门口那双湿漉漉的球鞋也消失了,只剩下一套叠整齐的睡衣放在床边的凳子上。

纸条也没留一张,阿sir想。又突然有些担心他会继续去做那个。

可是人已经走了,也没什么机会再多对他说点什么。如果以后有机会碰上一定要让他返学校去念书,看他的样肯定都好受欢迎的,为什么要出来做这个谋生。

在想着一个共处过一夜的陌生人的阿sir没跟任何人讲这件事情,毕竟不是一件可以很坦荡跟人闲谈起来的事情,不知是因为不值一提还是因为他们差点有一个吻。

“喂,这么冷啊,脸都吹红了。”旁边的同事问。

阿sir抹了一把脸忙说,是啊,好冻。

提前下班回家的阿sir看见门口蹲着一个人,他没由来的心里跳了一下。

走进看那个人抬起来冲他笑:“你终于回来了。”

阿sir问,你怎么来这里。

小朋友拎着手上的一个包,不似那天落汤鸡一般可怜巴巴的模样,看上去很清爽,无论如何都不能和做那个的联系在一起。

“来找你咯。”小朋友依旧理直气壮。

阿sir一时没说出话来,盯着他,但是小朋友也很回看过来,眼神清澈的能映出阿sir发呆的脸。

“阿sir啊,你行行好啦,我真的好惨的,我爸妈都不在了,前几天交不起房租才只好去做那个的,我也没有朋友,现在被房东赶出来了不知道去哪了,我在街上想了半天只能想到你了。你看我连行李都没有多少。”小朋友指了指脚边那个包,下一秒就要掉出眼泪来。

“但是我,不是,不是好方便的。”阿sir想起那个雨夜,手里紧紧抓着锁匙,不管怎么说这都不太应该。

“你要是不肯收留我,我只好今晚继续碰碰运气啦,对不住啊,打搅你了。”小朋友说完声音都低了下去,拎起了包慢吞吞的往外挪。

“……总之,先进去在讲吧。”阿sir拉住他,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不能看着未成年去街上卖啊。阿sir这么解释自己的行为。

跟在阿sir 后面很开心的小朋友本来阴沉的表情突然明媚了起来,他站在阿sir后面说谢谢你,你人真好。

“如果你找到住处还是要搬出去的。不过,不要去做那个了。”阿sir不放心的叮嘱了一句,小朋友笑的很好看的点头:“我本来也没做过啊,那天都没成功的,阿sir你哪天要是觉得可以,我没问题。”

“要是想住在这里就不许开这种玩笑了,听见没。”阿sir回身警告他。

小朋友对他吐了吐舌头,举手敬了个礼。

阿sir只当他答应了。

吃饭的时候阿sir问他多大,小朋友说18,阿sir让他重讲,小朋友说,我真的是18啊。阿sir说,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小朋友低着头扒饭说,怕了你了,16,行了吧。

16岁学别人做那个不行的,你要在学校读书才行啊。阿sir苦口婆心。

阿sir啊,我哪有钱交学费啊,我来之前一天都没吃饭了,再说现在学校放假的。

谢谢你让我住这里啊,吃块鸡啦。小朋友很懂事给他夹菜。

阿sir突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不太会跟小孩子聊天。

冬天好像很难过去,虽然没有下雪,但是还是好冷,阿sir上夜班,所以半夜还要在外面晃荡,昏黄的路灯根本无法驱散寒意,往日他不觉得有什么无聊,反正他也是过着这么安静的日子的,现在总觉得有什么放不下一样。

街边路灯下面站着人,一边往手心哈气一边东张西望,看到他过来,笑的格外开心,问他是不是要下班了。

阿sir看着他,很奇怪的眼神。

小朋友冷的鼻头发红,眼里却像洒了星屑亮的不像话。

有人心头跳了跳,声音大到吓到自己。然后说自己是因为太累了。

没管他的呆滞,小朋友笑得风吹过来都变暖了一样跑到他身后,从背后把两只手放进了他口袋里,我在这里等你快冷死了,幸好你口袋好暖和,你还能替我挡风。

阿sir说,这么怎么走路啊。

小朋友说,我站在你后面你带我走咯。

阿sir回头看他,他也探头看阿sir,两个人视线对上的时候,小朋友突然说,阿sir,我喜欢你啊。

阿sir说,你又在乱讲点什么啊。他知道小朋友总是会说一些奇怪的话,但是第一次说这个,他感觉很怪异,可是那双眼睛那么盯着自己,他没敢再去看。

阿sir心里想这么冷的天自己的耳根子肯定都冻红了。

小朋友那天晚上像抱着自己最心爱的大玩具熊一样,跟在他后面走着,阿sir有把他拉开过,但是他还是会继续把手伸进他口袋里埋怨他别这么小气,走路的时候他会踩到阿sir的脚后跟,但是阿sir在放弃让他松开以后也不会说什么,两个人用了一个小时走完了十分钟的路程,回去了以后都冷的发抖。

小朋友抱怨他,都是你啦,走那么慢,冻死人了。

阿sir说,我腰上挂了一个好沉的沙袋,怎么走快啊。

小朋友不说话了,往阿sir旁边靠了靠,又靠了靠,两个人几乎贴在一起了,小朋友说,那我们今天一起睡就没那么冷了。

阿sir说,你多盖点被,我不习惯跟人一起睡。

小朋友锲而不舍的说,可是我怕你冷。

阿sir只是摸了摸他的头,早点睡啦,今天我还是睡沙发。

等客厅和房间的灯都关上了,阿sir才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好像不怎么睡得着。

也不知道谁有过被未成年小朋友表白过的经历,他不应该有任何触动的,只是不是那么回事,我这样算不算变态啊。

阿sir想抽烟,想起自己从来不抽的。

不抽烟的人心烦的时候都干什么来的啊。

第二天窗台上几盆绿植的叶子都特别干净就是了。

以为只是这一次小朋友会乱开玩笑,谁知道从那天起他总是会这么讲。

要上班的阿sir能看到有人裹着厚厚的被子出来说,早点回来啊。

阿sir让他快点去穿衣服不要着凉。小朋友露出梨涡撒娇,不如我亲你一下再走啊。阿sir赶紧关上门走了。

刚洗完澡的阿sir擦着头发出来看见沙发上睡着小朋友,热情邀请他,一起睡啊。

阿sir只能把他推回卧室,小朋友抬头看他,不是连个晚安吻都没有吧。

啪的一声,灯和门都被关上了,阿sir在门外让他早点睡。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阿sir,不小心换到一个台在演爱情剧,小朋友看的目不转睛然后又转头看着阿sir,我跟女主角喜欢男主角一样喜欢你。

还没等到阿sir说什么,女主角往男主角脸上泼了一杯水。

阿sir笑出了声,那好惨啊。小朋友气呼呼的换了台。

小朋友洗完澡头发湿湿的贴在额头上,看起来比16岁还小。

阿sir刚躺下,看到小朋友从卧室里走了出来。阿sir问他有没有事,小朋友一声不吭的挤到了沙发上也睡了下去。

阿sir吓了一跳问,怎么了。

我在这里住好久了,但是我除了我自己也没有什么报答你的,你不愿意啊。

我不是,我不是的,我真的不是那个,你都没成年。你怎么,你快下去啦。阿sir说的很慌,因为小朋友正抱着他的腰。

小朋友固执的讲,可是我必须要报答你的。

阿sir一直讲不用。

你都没试过啊。小朋友说。

阿sir想推他又怕他真摔下去。

小朋友很安静的问他,你是不是有了喜欢的人啊?

阿sir说,没有。

小朋友说,那你喜欢我好不好,我喜欢你啊,你也喜欢我行不行啊。我会好认真好认真的喜欢你的。

他盯着阿sir,前所未有的认真,接着窗外照进来的灯光,阿sir觉得他差点就相信这些都是真的。

你才16,我都26了,差好多的,你去了学校以后会朋友钟意的漂亮女孩 啊,那时候你可以去跟人家拍拖的,不用跟我开这种玩笑啦。阿sir很一本正经的跟小朋友说。

但是我真的喜欢你啊。小朋友也很认真。

可能不是那种喜欢对不对。

就是那种啊,我想同你一起啊,就是拍拖那种喜欢。

以后你再大点会碰到好多女孩的,你肯定就不会再这么想了。

男人还是女人都不会有你好的,我只喜欢你一个的。小朋友真的很执着。

阿sir哑口无言揉揉他的头发,你以后一定会遇到你真正钟意的人,你肯定会后悔做这种事的。你先放开手啦,先睡,我出去一会,不用等我。

小朋友最后还是松开了手,没回头看阿sir关门出去了。

不怎么去酒吧的阿sir今天可能真的觉得有点头晕,坐在吧台前面问酒保,我有一个朋友最近总是被表白。

酒保眼皮也不抬的说,你被谁表白啊。

我都说是我朋友啦。

酒保说,除了我,你还有哪个朋友啊。

这也倒是。阿sir叹气。

讲啦,哪个女仔终于不嫌你无聊喜欢上你啊。

不是,女仔啊。

哇,这么劲爆,姐弟恋啊,比你大几多啊,四十?五十?

男孩来的。

酒保说,我换个人来接待你,我想起我有点事。

阿sir朝他扔了一只酒杯。

酒保听完以后问他,你是不是要去看精神科啊 。

阿sir又摔了一只酒杯。毕竟他酒量很差,也只是喝了几口就已经有些不清醒了。

无奈的酒保只能一边拖着他回家一边听他念,现在怎么办啊。在打开阿sir家的门之前他还是坚持觉得明天需要陪阿sir去趟精神科,听人讲单身久了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幻觉,若是想出个女孩来还好啦,谁知道是男孩啊,还这么痴缠的,谁会信啊。

“你回来啦!”打开门的是个男孩。酒保愣了又愣,把扶着的阿sir晃了好几下。阿sir也没真的清醒过来。那个男孩先是皱了皱眉,打开门把阿sir扶了进来没等酒保讲话就嘭的一声关了门。

难道幻觉还能传染?

“我喜欢你,你是不是觉得好烦啊。”看着倒在沙发上的阿sir,小朋友难得很没有精神的问,他知道现在没有人回答他。

“其实呢,我不是做那个的,我好早就喜欢你啦,一开始你在我放学那条路上巡逻的,后来我发现换了个阿sir啊,我问人才知道你到这边来了,我想过跟你说话,但是始终不知道讲什么才合适啊,只好在那等你咯,谁知道不好彩下雨啊。那个我也是骗你的,其实我自己都好紧张啊,怕被你发现我手在发抖啊。谁知道你比我还紧张。”小朋友笑了出来。

“我以为我一直跟你说我喜欢你,你有没有可能也喜欢我,但是几个月了,你好像也没有,还觉得好困扰。”

“我不是有心的,我不想让你心情不好啊,也不想让你烦。”

“你要是也能喜欢我就好了。”小朋友拉着他的手,在他旁边睡着了。

一切好像变了,又好像没什么变化,只是气氛比以前变得奇怪了。小朋友再也没有肆无忌惮的跟他表白,没有把他当成玩具熊抱在怀里,看着他有些欲言又止。

阿sir察觉到了不对,又说不上来,这不就是他想要的,既然如此也没有什么好失落的。

都没可能的事情,想也别去想啦。

阿sir跟人换了班,伙计临时有事,他只能换地方,这里他几乎没来过,来来往往都是有钱人啊。

有个很眼熟的人从他面前走过去,他刚想喊又看到这人走到一部豪车旁边,司机恭恭敬敬鞠了个躬,他坐到了车后座。

其实冷天早就结束了,但是现在的他好似冬天饮下雪水。

小朋友回家发现阿sir早就在等他了,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

等他走进,阿sir才问他,我今天碰到你了。

小朋友望着他什么话也没说。

阿sir又问他,我想问你有没有对我说过实话。

小朋友的眼睛湿了,咬着嘴唇想说什么但是阿sir没给他机会。

因为阿sir说,你走吧,以后别再见最好了。

小朋友站在那里没动,眼泪已经掉下来了,他说话的时候跟他们第一次见的时候一样发着抖,我说喜欢你是真的。

阿sir说,我不会相信你每一句话。

你可不可以别不要我。

我出去了,回来之前希望别再看到你。

小朋友拉他的袖子,可是阿sir把他扯开了。

也没有听见有人在背后说,我是真的喜欢你,你信我啊。

他没回头,等他回来,小朋友真的走了。

小朋友在的时候每天都爱逗他,就算他累的回家不想说话对方就像只小猫一样蹭到他旁边问他,你是不是好累啊,不如我跟你讲个笑话啊。其实小朋友讲的笑话都很冷,但是阿sir每次都会笑出来,他分不清自己笑的是什么,大概是他讲完以后满脸等人夸的表情很可爱吧。

 

 只是十几岁的少年对他说的每一句话几乎都是谎话,说不是在玩自己自己都没可能。如果不是偶然朋友不知道自己要当多久的蠢蛋。

阿sir不想再想这些,他回家里想清理一下,可是他发现朋友没留下什么东西,一把牙刷,一个包孤零零的放在那,像被主人完全的遗弃在这里,阿sir躺在沙发上,抄起带着一个熊娃娃头的抱枕,小朋友缠着他买的,他对熊娃娃说,你也被扔在这里啦。

   他还说,你就留在这里陪我啦。

他接着说,你说他是不是不会回来了。

最后他说,我都希望他有句话是真的。

但是没可能的事情最好都不要想了。

  阿sir很久没看见小朋友了,他怀疑是不是真的像酒保说的一样需要去看精神科,因为自己长期一个人所以才会想象出一个那么活泼的小朋友出现。

可是那个包还是孤零零的摆在那里,阿sir从来没打开过,他心底还觉得自己下班以后会看到有人笑着对他说,我等你好久了,都饿死了,今天吃什么好吃的?他现在起床半梦半醒的时候还以为有人趴在沙发扶手那里用用手指戳他的头发然后等他醒过来又跳到旁边翻杂志好像根本不是自己一样。    

 阿sir让自己别发梦,都换季好久了,怎么冬天还没过完。

 

最后,阿sir把那个包收了起来,他不是不想扔,他拎着走到垃圾桶旁边,盯着垃圾桶全神贯注也不知道哪里那么值得他仔细看。最后他还是拎着包回去了,顺手放到了柜子顶上。那个抱枕也被他一并放了上去。

当他忘了吧。

阿sir过的还不错,他自己,同事,家人都这么讲。只是阿妈会在电话里讲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带回来看看,阿sir支支吾吾想起一双很好看的眼睛慌乱的就挂了电话。

 阿sir终究过的还是没那么好。

 终于时间不紧不慢的的到了夏天,忙的时候阿sir觉得过的好快,但是空下来了,他立马就觉得难捱,从前他不是那么勤快的人,现在他巴不得自己一刻也别停下来。他甚至跟洁癖一样打扫卫生,把房间的边边角角清洁了一边再坐在客厅里煮泡面。

 

他在街上巡逻,一个人在熟悉的街道上晃着,今天走完这趟就快下班了。他有点渴,仰着脖子冰水,看到有个穿着T恤的男孩在对街走过去,阿sir也不知道怎么了,没管搭档在后面喊就跑了过去,那个男孩走的好快,阿sir在后面追了过来,那个男孩飞速的回头看了一下立马也开始跑。

跑到最后,男孩返过身来问,阿sir我到底犯了什么罪要追这么久。

阿sir发现这个人他不认识,但是还是问,你没犯罪干嘛跑啊。

阿sir啊,警察追我还不跑的吗。

你刚撞人了你知不知道。

讲点道理啦,警察能随便追良好市民吗。

走啦走啦。

那个男生莫名其妙的走了。

阿sir靠在路边的树荫下面笑自己,汗一直从额头流到下巴,他没在意。

原来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的。

阿sir还是一个人,二十七八还是没有找女朋友,同事悄悄问他是不是gay,阿sir说,你说是不就是咯,谁知道同事很开明的拍了拍他的肩,不要紧的,要不要给你介绍男朋友啊。阿sir连忙要说,不用费心啊。

白头发变多的阿妈去他家却发现好像没什么自己可以收拾的,哪里都好干净就是柜子顶上落了灰也没打扫一下。阿sir只说自己会打扫让阿妈别收拾了。

还是照例吃着阿妈煮的饭,他安安静静的,阿妈一天比一天急切的问,不是我说你啦,什么时候带个姑娘给我看啦,你是不是不喜欢女孩啊。阿sir噎住了没说话。阿妈说,迟早有一天被你气死啊。

阿sir巡逻已经不在那条街了,是他两年前申请的换岗。

不过他下班时看见门口坐着一个人。

阿sir一点感觉都没有肯定是骗自己的,可是他没看,因为也可能会失望。

小朋友变了一点,但是看着他的时候很紧张。还是深吸一口气走过去拉着他的袖子说:“阿sir,可不可以给次机会啊。”

什么机会啊。

你还有没有可能喜欢我啊。

对不住,我有喜欢的人了。

小朋友讨好的笑容就都消失了,手指绞在一起小声的问:“她是不是好漂亮,对你都好好啊。”

阿sir摇头,确实都很好看,但是对我一点都不好啊,说走就走咯,真的再没出现。

小朋友问,那你现在还喜不喜欢他。

阿sir说,不知道,我连给我喜欢的人是谁都不知啊,可能没办法喜欢下去啊。

可不可以先进屋再讲啊。小朋友晃着他的袖子。

小朋友给他讲了一个好长的故事,问他,你是不是好生气。但是我真是好喜欢你。我也不想走的,可是我家里人也说我不念完书不能来找你。

阿sir没说话。

你有没有原谅我,阿sir,给多次机会行不行啊。

阿sir还是没有说话,好像在思考。

我数三下,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已经答应了。

一。

刚数完的小朋友看见有人凑得很近很近吻了吻他的嘴唇。

我,都还,没数完的。小朋友心跳快的说话都不太完整。

那不是又多浪费两秒钟,数到一就给回答不是更好咯。

你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忘了。

我不信啊,你肯定记得的。

大概你淋雨那天吧。

END

评论(8)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灵未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