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文的。
99 8

【EC】宠物情缘 第一章

第一章

Erik最近的日子过的不怎么顺心,此刻他手里紧紧的攥着一张写着地址的纸条。他紧抿着嘴唇焦躁的站在电梯面前。胸腔中隐隐有些怒气,不过他得克制住自己,因为他可不想因为争吵到最后就跟别人打起来。天呐,他可怜的小Magneto,它就这么,就这么,Erik即使是在心里想想都不愿复述它的遭遇。

那是三天前,Erik抱着他的杜宾犬走进了Xavier宠物医院,这是他的秘书推荐给他的,尽管是新开的,但是Erik觉得从名字上看起来就比爱心,天使,小可爱什么的要踏实得多。带着良好的第一印象Erik把狗交给了一个好像肢体不协调戴着眼镜的青年,他长手长脚的好像在一堆短腿猫猫狗狗中间十分不自在。

“你好,我是打过电话来的Erik Lensherr。我的狗这几天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吃不下东西。”Erik简洁的说到,看着自己的爱犬在别人怀里被安抚的很舒服,他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

“您好,我是Hank。是的,我知道,那个电话就是我接的,我们来看看……请问她叫什么名字?”Hank抱着那只狗走进了里间很轻的把它放在了床上。

“Magneto。”Erik的眉头皱的深了些,因为每次他那个继妹在听到这个名字以后都会笑的前仰后合,顺带还要嘲笑他取名字的品味,而这只狗就是Emma强制建议他养的。

“呃,挺好的,只是有些不适合女孩。”Hank温和的回答,并且开始做常规检查。

“请问你是这的医生么?”Erik看着Hank有些青涩的手法问道。

“我是实习生。院长和正式的医生今天都不在这。不过它的症状我可以应付。”

Erik在等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是通知他有一个紧急临时会议的。他必须得在二十分钟之内赶到,他看了看Magneto又看了看手表。

“不好意思,我现在有些急事,我可以让她在这呆几个小时么,我会尽快来接她,并且支付费用。”Erik从钱夹里拿出一些钱放在一边的桌子上在Hank点点头以后就飞快的走了出去。

“Lensherr先生!”Hank拿着那些钱追出门口的时候,Erik已经开这车扬长而去了。“不需要这么多钱。”Hank只好小声了说完了后面的话。

当他给Magneto检查完以后并判断它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他做出了一个决定,一个人每天都做无数细微的决定,他这么做的时候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Magneto,你的主人待会才能来接你,你乖乖在这躺着好么?”Magneto无精打采的看着Hank,好像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你可以跟Professor一块玩。”门外走进来另一只看上去雄壮一些的杜宾犬,十分熟稔的趴在了Hank脚边。“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下午。”

Hank在出去招呼客人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他一时又想不起来是什么。应该不会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吧。

“什么!你介意再说一遍么?”Erik这回彻底的失态了,他很久没有这样过了。他动用了极大的克制力才没有揪住面前这个惶恐的年轻人的领子咆哮。

“请,请您冷静一下,我真的非常抱歉,我没想到这两只狗都处于发情期。当我回去的时候他们好像刚刚交……”Hank没敢抬头看面前这个抓狂的客户,这确实是他的失误,平时Professor的性格很温和,他只是很表面的以为只要两只狗不会打架就好,可是……

“噢,打住!”Erik好像十万分的不想听到那个词从对方嘴里说出来。发情期!他为什么没想到Magneto是因为发情期才这么反常。好吧,他们俩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不代表Erik不在意它。他撇过头看到Magneto还十分亲昵的跟Professor互相磨蹭着,Erik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把那只狗的主人联系方式给我。”Erik生硬的要求道。

“呃,您说Professor?它,它的主人是……”Hank试图说些什么。

“不管他是谁,我必须得跟他说说这个事。”

在Erik那股让人无法抗拒的气势下,Hank写下了一串地址和一个名字。

“它的主人周四才回到家,他们家现在应该没有人。”

在Erik听见怀里Magneto的哀鸣的时候,他用手扶住了额头。

他已经站在了这个叫Charles的人的门口,他不得不猜想是一个多粗鲁的男人才能养出一条能随时随地跟母狗交……的公狗来,他必须要给他点口头上的教训,如果他的态度太恶劣的话他甚至可以向他展示一下自己长期健身的成果。而且居然给自己的狗取名叫Professor,老天,说不定是个脑满肠肥满脸胡子的文盲。

Erik在按下门铃以后脑子里还在不断的给门后的人加以各种自己主观的揣测。

很好,门把手动了动,Erik摆出自己最冷漠严厉的表情盯着门。

门开了,Erik已经把自己的声音调整成了最佳状态。反正他的秘书Raven说他这样子看起来就像要吃人,好吧,虽然不是什么好话。

“真对不起,我的朋友,你一定是Erik,让你久等了,我是Charles。”

Erik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你是Erik么?”Charles稍微收了收刚才那个灿烂的微笑,看起来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Erik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不,如果离的够近的话似乎可以听到他吞咽了一声。

在Charles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Erik才找回了自己说话的能力。

“是的,我是,我是Erik。很高兴见到你。”Erik没理会他心里那个提醒他是来发脾气的声音,伸出了手,并且热切的露出一个笑容。还好没有熟悉他的人在这。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Charles握住了那只手并重新绽开了一个比刚才更加热情的笑容,他蓝色的眼睛正专注的看着Erik,真挚又动人。Erik觉得他快被吸进去了。他现在确实想向Charles展示自己常年健身的成果,不过用一种更加贴近,更加让人陶醉的方式。身上三件套西服实在是太热了。

“天呐!”Charles在Erik想入非非的时候突然抽回了手,这举动让Erik感到一阵不安。难道他刚才把Charles的手抓的太紧了么,见鬼的,他想不起来他有没有在对方掌心磨蹭了。

“我没别的意思,Erik,只是我刚才才给Professor清理了他的窝,我还没有洗手。”

“没关系。”Erik脸上的表情被自己控制的很好,他发誓他只是嘴角抽搐了一下。

“我居然忘记请你进来坐了。”Charles抱歉的侧过了身子让Erik进了屋。

直到Erik走的时候他也没想起来Charles具体跟他谈了些什么,他对那双眼睛太过专注了,当然可能不止是眼睛,还有他不停张合的嘴唇,简直就像被狠狠的亲吻过才能呈现出那种颜色。

“我得再次为Professor道歉。”Charles送他到门口的时候充满歉意的拍了拍Erik的背。

“不不不,你不需要为这个道歉,这是本能而已。”当Charles的手离开他身上的时候,他在心里低低的叹了一口气。

“谢谢你,我的朋友,你真是我见过最善解人意的人了。”

善解人意?如果被他的竞争对手和下属听到了一定会震惊的捏碎手里的杯子的,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他的注意力全放在Charles说让Erik定期把Magneto带到宠物医院去。

噢,定期,也就是隔一段时间他就可以看到Charles。Erik在上车的时候已经开始畅想他能否成功的约Charles出去了,他还在确认周围没有人以后小小的跳起来了一下。

Erik觉得自己最近的日子过得实在是太顺心了。

TBC

评论(8)
热度(99)
© 幽灵未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