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文的。
93 10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吐槽向】【空奘】二徒弟的自我修养——八戒西行手记女儿国篇(下)

妈呀,不小心写成恋爱了。_(:з」∠)_,我的错

“不会吧。那我吃点亏,师傅你要是生女孩,我生一男一女让你闺女选着来,合理不!”

“你给我闭嘴!”大师兄转脸冲着我。

“那还要咋地!反正也要生了,现在就专心琢磨坐月子的事儿吧。”我也没啥好脾气了。

“其实也不是没办法。我们这还有个堕胎泉,喝完就没事了。”

“老人家!那泉在何处啊!”师父好像一会肚子都不疼了,人一坐直,说话都比平时快乐好几倍,满脸喜悦的就攥住了那老太太的手说道,我估摸着刚才他散了的三魂七魄这会也全归位了。眼里还泛着晶莹的泪光,要不是碍着自己当师父好面子,这会能哭出来。

老太太交代了一下具体情况,大师兄也没多话冲出门就去取泉了。留下老沙照看着一阵阵肚子疼的我和师父。

为了让师父宽宽心,我也陪师父聊聊天。

“师父,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我问道。反正我也没戴金箍。

“你……”

“你就少说两句吧!师父有了身孕已经心里很难过了!要是这胎堕不了,那师傅就真的会生小孩了!以后难道还要抱着孩子去西天吗。”

“呃…………”

“师父!师父!你怎么了!”

“长老!长老!快醒醒啊!”

“怎么还整这出呢!老沙快扶我过去!”

师父倒抽一口气听完老沙的话竟然就两眼一翻晕过去了。也是,就那番话,一口一个孩子的,师父这还没混几年的小和尚哪受得了,可他这一晕不要紧,可把我们几个急坏了。别人我不知道,我第一呢当然是担心师父,其次,还有那么一小部分原因是怕大师兄把我皮扒了当包裹皮用。

我们几个掐人中泼凉水可把师父给叫醒了。

“悟——净——”师父 刚一睁开眼睛,就把老沙的手牢牢握住,语重心长,声情并茂的说:“你——以——后——少——开——口——好吗?”

“嗯!”老沙眼眶一热也回握住师父,那阵势,俩人就差抱一块哭一场了。

等了老半天大师兄可算回来了,我瞪圆了眼也没瞅见他带泉水回来。我这心里一下也沉了。

不对,就算有妖怪在那守着,以大师兄那一身的本领不至于打不过啊。那他怎么不拿水回来,我心里犯嘀咕。

“猴哥。妹打着水啊。”

“嗯。”

“为什么呢?”

“你好好说话。”

“猴哥,到了这时候了。咱们也就明人不说暗话了。你是不是想报仇。就为了平时师父念过你那么几次紧箍咒你至于吗你。这也太狠了吧!杀人不过头点地,师父长得再细皮嫩肉人家也是个大老爷们,你让人家生孩子你这不是损呢吗你!而且你报就报吧,反正师父生孩子那肯定也是你带。你别拖累我啊!你好歹让我喝点。我到时候帮你一块给师傅带孩子成不!”

“我为什么会想让师父生孩子!?”

“想不想你自己心里还不清楚?”

“你什么意思啊!”

“艾玛,可蹩说了!捅漏了咋整!就你那点小心思,整天寻思啥谁不知道啊!”


    “呃————”又倒抽一口凉气,师父又晕过去了。

哎呀,要不怎么说有了身孕这身体素质就是不行啊,老晕过去算怎么回事。

费半天劲师父醒了,手指爱从袖子里支出来,颤颤巍巍的指了指我,又指了指大师兄。最后又放下去了,一声不吭的就捂着肚子开始念经。

大师兄一副想劝不知道咋劝,想收拾我也不知道咋收拾我的样子。把头一低就叫这老沙跟他一块去了。

最后也算是如愿以偿把孩子给解决了。一路上师父也不知道为啥没跟大师兄说话,俩人那叫一个拧巴。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啊,后来细一琢磨,肯定是大师兄妄图让师父生孩子没空给他念紧箍咒的花花肠子被师父给识破了,一定是这样,别的可能我也并不想知道。

接下来要细说的就是女儿国国王把师父叫到卧室里说起了,白天的时候在殿上就开始折腾,问师父愿不愿意留下给他当上门女婿。我当时就窜出来出,这种行善的好事当然是我上啊。结果说要把我给犒赏三军,这给我气的。我又不是种猪,那么多人,我一个人哪忙得过来啊。尴尬散场之后,那天其实挺晚了,都准备睡了,结果突然来个人就把师父叫走了。哎呀我的妈,师父这艳福不浅呐,一来就这待遇,这家伙,女王都能相中,不愧是师父,我得跟去看看。

我变了个苍蝇就跟上了,飞到屋里一看,还有个蚊子蜜蜂啥的也跟我一块乱飞。我凑近一瞅,蚊子是大师兄,蜜蜂是老沙。

……

这事儿没法儿说,没法儿说。这家伙,这默契,这同步率。

我们仨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后来也都放开了,八卦嘛,人之常情嘛。

“长老,跟了我吧。”

“陛下,那个,我很忙的,我还要去……取经……然后吧,那个,我徒弟他们还需要我照顾,不然他们自己不行哒。”

“长老……哪来的蚊子!”

眼瞅着那个女王一步步的就要把师父给逼到墙角了,我看的正是时候呢。大师兄也不知道咋回事一个俯冲就过去了,绕着人家就开始转圈飞,还分出来十好几个转圈飞,那家伙叫一个缺德,啧啧。

“陛下,你先忙,小僧,先行告退了。”师父眼瞅着机会来了,跐溜就夺门而出,一点都不像唐王御弟,得道高僧。

结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还没等国王这事儿了了,师父又被蝎子精给逮了。你说师父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我这么帅怎么就没个有眼光的来劫我呢,现在的妖精审美太单一了,一点都不知道拓展思路。

这可把大师兄急的抓耳挠腮,上蹿下跳的。我把他面前的苹果拿走他也没发现。

我们仨决定一起去找,好不容易到了妖精老巢,还是按上回的计策,一溜小虫子挤着门缝就钻进去了。

这洞里被这女妖精整的披红带彩的,一洞的红彩条红纱布,还点上几根蜡烛,整的花里胡哨的,这品味,也就是个妖精啦。

飞进去一看师父就在床上坐着打坐。

“小长老,不如今日你就从了我,跟我做一夜夫妻也好啊。”说着就把衣服脱了一层。

我发誓我绝对没看清她肚兜上绣的花蕊有几根。

 

“若是我现在就吃了你,岂不是让你都不能快活一把,这可叫我怎么忍心呐。”

太歹毒了!你还想先jian后杀!?欺人太甚!

 

“你别不看我呀。你扭过头来,看看我。”说完就在师父肩膀上捏了一把。哎哟这女妖精声音可真是……啧啧。就摇头叹气这会功夫大师兄又冲上去了,这性格,太冲动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没等我跟老沙出手,大师兄左右两下就把这妖精打的现了原形,今天怎么这么有干劲。

“小和尚,她碰你没!”大师兄一把就拽着师父的手腕问道。

“……你,你先放开。”

“你先说。”

“你先放开。”

“……好吧。”

“没碰。”

“那走吧。”

“……你放我下来。”

“不行。”

“那能不能……换个姿势……”

“也不行。”

“你——背着也行啊……”

“抱着顺手。”

“……”

目送着大师兄用一个特别不要脸的姿势抱着师父走出了洞口,我的后槽牙一阵发酸。

“二师兄,这是……”

“唉,老沙,你还太年轻,别问了。”

“啊?”

“以后离他俩远点,别学坏了。”

“哦。”

太膈应人啦。太膈应人啦。

这年头,出家人都整这出,这都跟谁学的。

(这回真完了,真完结了。)


评论(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灵未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