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文的。
73 2

【SD】到底谁是变态 END

现在

“别用你的腿压着我!”Dean一脸愤怒的说。

“呼……”Sam大大的喘了一口气,用一种很平静的语气说:“Dean,你先冷静下来,这件事并不是我让他发生的,而且……刚才……”说到最后他收住了接下来要说的话。

“那就该死的想个办法!我们为什么要做出这种动作!”

“我正在想!”Sam小心翼翼的把手举起来然后离开了Dean。

“……该死的,我衬衣的扣子都被你扯掉了。”Dean愤慨的说。

“我,不想,扯掉,你的,扣子”Sam分了几次说出这句话。

24小时前

Sam把电脑转到Dean的面前,示意让他看看上面的新闻。那上面记载了一则在其他人看来顶多算是搞笑街头新闻的趣事。

“所以?”Dean看完以后疑惑的看着Sam。他不理解这个事跟他们俩有什么关系。

“这个事很反常,而且这些人就像被指定做出了特定的动作。你看这个男人,在大街上脱了自己的裤子然后高声唱歌,在过了几分钟以后他就完全不记得刚才发生过什么事。我还看了这个镇子其他类似的新闻,有个女人突然在街上开始疯狂的打她的丈夫,我注意到每次这个女孩就会在旁边。”Sam调处了其他几个页面,指着一个黑白色的模糊身影,但是这看上去确实是同一个人。那种很普通的女孩混迹在人群中。

“可是并没有人出现生命危险,我们不需要干涉,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Dean打断了Sam的分析。

“但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没有一点进展,而且也许现在只是这些恶魔的恶作剧,但是说不定以后她会让人用枪指着自己的脑袋!或者更血腥更难以控制的事情!你不能那么肯定什么事都会按照你的设想去进行!Dean!”Sam叫住了准备转身走开的Dean,他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起争执,他们之间的争吵已经太多了。他试图控制自己过火的语气,但是就是有一团无形的焦躁让他没办法去平和的说话。

“你说得对,没什么事会根据任何人的设想去进行,所以,我不去。”Dean耸耸肩,他没什么表情的看着Sam,还撇了撇嘴。

“听着,Dean,我们做的每件事,不管怎样,到最后我们的目的都是一样,也许我们经历的事情确实非常糟糕,现在也很糟糕,可是我要做的这件事并不是多余的,我希望你明白这个。”Sam没有跟往常一样尖锐的指出Dean的坚持来源于他心里的阴影或者是别的什么,他只是很缓和的这么说着。

当Sam一个人坐上驾驶座的时候,突然车窗被敲响了,他摇下车窗,眯起眼睛看着车窗外说:“Dean?”

“你的位置在旁边。”Dean指了指副驾驶座。

当他们关上车门以后,Sam看着Dean说:“你怎么……”

“闭嘴。”Dean若无其事的塞了一个三明治到Sam嘴里。

当他们下车以后,Sam拿出一张地图,几次事发的地点都被他画上了圈。这几个地方都相距不是太远,而且这一切一定都跟那个女孩有关,她住的地方也不会离这里太远。他得在发生更严重的事情之前搞清楚。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坚持,如果这就是巧合呢。”Dean嚼着汉堡倚在车前盖上懒洋洋的说。

“不,这不是。”Sam没再说多余的话,继续在地图上写写画画。

“好吧,福尔摩斯,我们从哪开始。”

现在

“你脑子里要是有一点你老哥的忠告,都不会搞成这样。”Dean没停下他的抱怨。

“我也不想搞成这样。”

“我的脖子到现在还疼!肯定有个牙印!”Dean并不理会Sam的垂头丧气。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把头埋在你的脖子里!Dean!”Sam想控制自己的恼怒,可是他没控制住。

“嘿!我耳朵都要被你震聋了!”Dean不满的瞥了他一眼。

这下Sam彻底的垂下了肩膀。

10个小时前

“就是这。”

当他们第三次按下门铃,一个女孩出来开了门。她看上去很苍白,也很瘦,但是看到门口出现的两个男人时,她的眼睛睁大了。

“呃,我们是,之前,打电话说要租几天你旁边这间房的。”Sam扯出一个微笑。

“噢!喔!是的,没错,是你们。我是Alice。”那个女孩盯着他们俩好一会才回过神来。退开身让他们进了房间。

“我的屋子太乱了。对不起。”Alice连忙把沙发上的上衣,桌子上的长裤,还有电视机上的半袋薯片全部都抓在了手上然后塞进了卧室。

“好的。Sam和Dean是么!”Alice坐下以后目光在他们俩之间不断的穿梭。

“我们……”Dean正要开口却被Sam制止了。

“我来说,Dean。”

“当然,聪明蛋。”Dean耸了耸肩。

“我们想短期租你隔壁的房子。”Sam在说着的时候,Dean摇头晃脑的观察,这里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很普通而且杂乱。Alice也很普通,只是她的眼神总是跟Dean的碰上,然后她会咬着嘴唇很激动的微笑一下。

“没问题。”在Sam陈述了一堆他好不容易杜撰好的故事以后,Alice很快就答应了,并且向他们许诺他们这里隔音很好。

“我从没见过你们关系这么好的兄弟,你知道,大多数像你们这么大的兄弟俩总是关系不好的。”Alice无比真诚的说。

“我刚才并没有说我们……”Sam不确定的说道,因为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大多时候他和Dean总是会被误会成那种关系。

“呃,我猜错了吗?”

“我喜欢你!你是第一个这么有眼力的家伙!对吧,哥们!”Dean用手肘顶了一下Sam,得意的向Sam挑挑眉,往往这种时候,Sam会不再说话并且对他翻一个白眼。

但是Sam突然伸出食指按住了Dean的嘴唇。

这把他们俩都吓了一跳,Sam在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赶紧收回了手。而Dean却愣住了。

“咳,我们先走了。”Sam狠狠的拽了一下Dean。

现在

“什么时候去看看她的房间”Dean打破了沉默。

“……”Sam依旧沉默着。

“那我们就这样什么都不做?这件事情明明都已经越来越奇怪了。”Dean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虽然他试图缓解他们俩的尴尬气氛,可是这并没有起作用。

“我们现在去吧,她应该还没回来。”Sam走到门口。

“而且……我好像知道这一切都是什么问题了。”Sam说话的时候声音很低,而且他一直背对着Dean。

1个小时前

“嗨!邻居!”Alice看到他出现在门口时朝他们打招呼。

“你准备出去么?”Dean和Sam几乎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等她出门然后能进房间里好好找找。

“对。”Alice正要说些别的什么。

Sam打开了门,看到Dean时,他突然抱住了Dean。

“Sammy,你……”Dean在他们俩进了房间以后惊疑不定的看着Sam,他不确定是Sam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我不知道!”Sam显然不知道怎么回答Dean即将问出的问题,他用手往后拨弄了一下头发,“我觉得我的行为被控制了。就跟那些人一样。”

“是恶魔吗?你知道那些家伙都挺变态的。”

“但是我们没有找到恶魔的迹象。”

“也许她就是有特异功能,然后想看一下……呃……恶作剧。”Dean小心的吞下了另一个词。

“可她没理由让我们……给我们下这种指令。”Sam看起来有些犹豫的说。

“所以我们还去么?”Dean有些不耐烦他的迟疑。

“我不知道,我现在很难受。”Sam无意识的搓手。

“什么?”Dean看着Sam一副焦灼不安的样子,走到他面前低声的问。

“这种感觉,太,太诡异了。我一定是疯了。”Sam迅速的站起身来,他挥开Dean放在他肩膀上的手,很快的走到了水池旁边。在感受到冷水时,他依然觉得自己的脑袋不清醒。

“Sammy……”而Dean这个时候没打算放过他,他再一次伸出手,但是并没有把手放在Sam的肩膀上,他好像被人控制了一样,用手捧住了Sam的脸。

见鬼,我在干嘛。Dean心里咆哮着,他觉得自己这时候意识依然清醒,可是他却更强烈的想做这件事,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在Dean用自己的嘴唇印上Sam湿润的嘴唇时,他仅存的理智也随着自己的喘息声变得模糊不清了。

而这个不知道持续了多久的吻感觉奇妙极了,Dean似乎早就想这么做了,他想把Sam禁锢在这里,然后狠狠的吻他,让他说不出话,做不了任何事,只能跟他做同样的事情。

所以当Sam把他推到墙上时,他背上传来的疼痛也没让他觉得现在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他皮肤的每一寸都感到了Sam身上传来的压迫感,和无法掩饰的兴奋,他的手心像握住了一个仙人球,那种刺痛和颤抖,他从来没有因为一个吻而这么激动。

他们都在加深触碰,Sam粗暴的扯开了Dean的衣服,把他抵在墙上,舔着Dean脖子上的汗水,然后他咬住了Dean的喉结,那里因为吞咽而鼓动着。

直到门口传来一个不大不小的声响,然后是一阵急促的跑动声。

刚才那阵令人疯狂的情热随着这个声音的离开仿佛也渐渐的消散了。

Sam停下了动作,他的嘴唇离开了Dean的耳廓。

他们的脸离的很近,彼此对视着。

直到Dean先开口说道:“别用你的腿压着我!”

二十分钟后

“她的日记本!”Dean挥了挥里的东西。

Sam翻开了那本东西。然后他们想知道的东西应该就在里面了,Sam的心猛烈的跳动着,他无法真的确定自己看到的东西和自己之前设想的一样。

“这上面说的什么?”Dean不想看那上面冗长的少女心情,他在等Sam告诉自己,他比任何时候都想知道答案。虽然刚才发生的事情记忆并不是那么清楚,可是他直到他和Sam之间发生了什么。想到这里时,他不着痕迹的离Sam远了一些。

“Alice,”Sam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她可以,让人,呃……做出自己内心真正想做的事情。就是……释放内心的欲望……”Sam说到后面好像已经无法再继续下去了。

“你是说,是说,她,我……”Dean也仿佛被噎住了一样。他瞪着Sam,Sam看着日记本。

“反正,这不是恶魔,也不是恶作剧,也不是什么神还是那些乱七八糟的,跟她没关系。我们可以走了。”Dean语无伦次的打开门走了出去也没有等Sam的反应。

Dean一把把收拾好的包扔到了刚进屋的Sam怀里。

而在车上,Dean依然没说什么,他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Dean,我们谈谈。”Sam受不了这种无形的压抑。

“不,我不想。”Dean低声说。

“你不能逃避这回事!你知道我们为什么那么干!你为什么不想跟我谈谈。”Sam侧过身直直的看着Dean。

“那你想说什么!”Dean把车停在了路边。朝Sam嚷道。

“我想……”Sam所有的话都堵住了,他突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而在Dean要再次发动车子的时候说道:“我想你知道的,Dean。”

“我没什么需要知道的。”Dean突然焦躁了起来,他狠狠的拍了一下方向盘。

“你刚才那么做了,证明你跟我想的是一样的!你在害怕什么!”Sam抓住了Dean的胳膊。

“我不是。”Dean试图甩开Sam的钳制。

“你是。”Sam耐心的告诉他。

“放开,Sam。”Dean的语气里带着警告。

“那就把你的感觉说出来!Dean!”Sam逼视着他。

“你他妈知道什么!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回答!你想让我说我是个从20岁开始就暗恋着自己亲弟弟的变态吗!你想让我说我总是看着我弟弟发情?还是你准备让我说你每次要离开的时候我难受的像个娘娘腔!”Dean冲Sam嘶吼道。

“那我们就是一样的。”Sam没管Dean挣扎的手。

“我就是第一次遗精的时候想着自己的哥哥,我的性幻想就是在干你,我看到你跟别人搭讪时我就嫉妒的要发疯,我就是个想把你锁起来的变态。”Sam很平静的说。

“闭嘴,Sam……”Dean要求他。

“不。”

然后他揽过Dean,吻了他。

而Dean停顿了一下,回吻了Sam。                         

END


评论(2)
热度(73)
© 幽灵未死 | Powered by LOFTER